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風雨少年第五節

《風雨少年》第五節

我花了大半個小時,已經教會他低氣壓與高氣壓如何形成、發展、運作等。

我說道:「其實我們的進度也許快了點,不如今天的課堂便到此為止吧!」

李風雨說道:「好吧!不如每逢星期一、四、六我就來上課吧!每課長約一小時吧!至於收費方面,當然是由老師您來決定!」

我心想:這位小孩年紀細小,就會擺架子?

「那好!每節課堂的收費是……」

他把身子向前靠。

「一百一十塊!」

「哦!頗為便宜!」

看來他真的要去體驗一下工作的感覺。

「那好了!你可以走了,再見!」

「再見!」

他離開後,整座房子頓時變得寂靜。

我走到庭園,看著被高層雲擋在後面的滿月。

但願他能成為我的高徒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