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風雨少年第十三節

《風雨少年》第十三節

「北緯16.1度,東經128.9度。」說著,我便把飛馬的位置資料輸入至由我設計的電腦預報模式。
 

不久,我休息一會,收看天氣報告。剛巧昨晚遇到的黃先生就是這節天氣報告的預報員。
 

「大家好!我是預報員黃志城。中度颱風飛馬現正集結於高雄東南約1150公里,預料會繼續增強,但暫時不會影響台灣。這張圖就是氣象局最新的颱風路徑預報圖……」
 

我自言自語道:「果然預測它會持續偏西……」
 

飯後,我決定趁著天氣晴朗的良機,出外踏自行車。
 

我遠眺美麗的太平洋,心想:
 

台灣一定能平安渡過這場大風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