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美8歲男童捨身救6親人 折返火場欲救傷殘爺不幸喪命

美國紐約州一個小鎮彭菲爾德(Penfield)驚傳一名8歲小男孩捨身救人,不幸命喪火窟的悲劇,這名小男孩杜漢(Tyler Doohan)是家中第一位發現起火的人,當時他喚醒6名熟睡的親人逃離火場,最後折返回去拯救行動不便的祖父和叔叔,結果三人不幸葬身火窟

根據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報導,日前這名小男孩到爺爺家拜訪,豈料拖車式流動屋竟在半夜起火,而杜漢立即喚醒親人逃生,其中包含4歲和6歲的幼童。

報導指出,當杜漢成功逃離火場後發現行動不便爺爺和叔叔還在火窟,立即折返拯救兩人,但不幸連同杜漢三人命喪火窟。警消表示,大火撲滅後在一間臥室發現杜漢和爺爺以及叔叔的遺體,至於起火原因初步判斷是漏電造成,而這名小男孩捨身救人的英勇精神讓警消敬佩,也感到相當惋惜。

(from Nownews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