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港隊1:2不敵朝鮮

2015東亞盃外圍賽第2圈賽事,今午於台北田徑場展開序幕,港隊以1:2不敵朝鮮,出線機會不太樂觀。
 
港隊比賽初段較為活躍,開賽首15分鐘較多控球在腳,惟不時上前助攻的聶凌峰及鞠盈智先後的遠射僅告出界。24分鐘,李哲民蛾眉月頂一記遠射中楣彈出。戰至34分鐘,鄭日冠在1分鐘內先後兩度起腳,分告出界及被救出。38分鐘,朝鮮隊長朴成哲於禁區邊主射罰球僅中網側。港隊上半場補時階段出現一個入球機會,鞠盈智接應陳文輝左路突破橫傳中,可惜射門高出,雙方互交白卷完上半場。
 
朝鮮下半場初段積極進攻,先後有鄭日冠頭槌攻門中楣,以及朴成哲主射罰球被救出。58分鐘,港隊終告失守,李哲民接應隊友傳中,乘著門前混亂射入。朝鮮在打破僵局後,具威脅的攻勢並不多,但戰至80分鐘憑著吳學才接應沈雲真右路傳中射成2:0。落後兩球的港隊並沒有放棄,83分鐘由後備上陣的麥基接應張健峰右路開出角球跳頂破網,將比數追至1:2。港隊之後不乏攻勢,惜徐德帥近射僅告出界,最終港隊僅以1:2不敵朝鮮。
 
賽後港隊教練金判坤表示,球隊已盡全力爭勝,並感謝一眾球員的付出,對港隊整體表現亦感滿意。Kim sir認為上半場有個好開始,並製造了不少入球機會,隨後只是球員不太習慣雨戰而受影響。另外,金判坤亦批評今屆賽程安排,令首場硬仗之後的賽事失去了趣味,但強調仍會要求球員在餘下賽事證明實力,並嘗試取得更多入球。
 
(from now.com體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