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高瞻遠飛 第一節

王子俊輕快地拖著行李箱,走過來問我:「今天真的是十分棒啊!你是否希望抽到這份『大獎』?」

「難道我們十個之中會有人不希望『中獎』嗎?大家今早的心情會是十分緊張的。」

「難道我們十個之中不會有人感到緊張嗎?」他模仿我的言談反問我。

「啊!你這小子可真大膽!別跑了!」說著,我倆急步前往會議室。

我們到達會議室後不久,抽籤便正式開始。主持人當然是和譪可親的高老闆。

「好了!現在正式開始抽籤!請大家先別翻開紙張。」

待我們都各拿了一張摺得很小的紙張後,老闆便向大家說:「現在請大家翻開紙張。如果你的紙張是空白的,對不起,你並未能獲得這次機會。否則,你就成為了這班航班的機組人員。」

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紙張的同時,王子俊已經尖叫起來,差點兒嚇壞了所有在場的人。

我望著紙張上寫了個「飛」字,自言自語道:「紙張竟然......竟然不是空白的!我也有這個機會?」久,我心中那份難以抑制的喜悅令整個人瘋狂起來。

「我現在正式宣佈,李雄甲,李捷明,王子俊及馬汶逢成為高宏航空第一班航班的機組人員。你們四個要在中午前趕抵機場,因為航機將於下午一時半起飛。」

第一次的感覺確實是與別不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